多肉ovo

一个话唠。我脾气很好,所以你可以骂我,但我是不会理你的,而且我还要删你评论(・᷄ὢ・᷅)

不知道首页的各位是否还记得我那篇晾了许久的半AU《ENSO》
我今天晚上很努力地有在想去更这篇
于是我就打开《雪崩》看了起来找找灵感
然后我一看
就看得有点久
真的不得不跟大家安利一下《雪崩》
我最喜欢的赛博朋克小说
尼尔·斯蒂芬森 巨巨的作品

情节和人物设计都十分了得
男主角是一个世界顶级的刀客+黑客(他是超元域里最大项目的创建者之一)+披萨速递员
女主角是15岁的酷炫滑板快递员 跟男主角不是cp跟反派大boss到是有段苟且

男主角工作的披萨店是由一位黑手党领袖经营的 在这家店里定的披萨30分钟之内如果没有送到 顾客可以向这家披萨店提任何要求 比如夺取送披萨的车(每一辆车的动力多到可以直达月球)或者直接射杀速递员

旁友们!旁友们!
听到这里你还没有心动吗!
那就再看看这些片段吧!
花个三分钟!三分钟买不了吃亏!三分钟买不了上当啊!

(ps:这本书因为出版较早我当时死活没找到实体 它的标价是39¥ 最后我从一个人手里用139¥买到了它(我说这个的意思就是它真的!值得!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