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ovo

一个话唠。我脾气很好,所以你可以骂我,但我是不会理你的,而且我还要删你评论(・᷄ὢ・᷅)

【TSN/ME】ONE NIGHT IN CALIFORNIA【01】

加菲生贺!


花朵到底有什么超能力!世界气候的变化和他有什么关系!请收看《加州一夜》!
(其实这章并没有写到花朵使用他的能力orz...)

看名字就知道来自《北京一夜》啦!
我可喜欢这首歌!
本来打算写个小短片
没想到写了快六千字才写到花朵出场......
只好先发一章





【正文】




ONE NIGHT IN CALIFORNIA




Chris的视频接进来的时候,办公室的落地窗外正是大雪纷飞。

“Hi,Chris.”

”Hi,Mark.加州现在怎么样?“

Mark轻轻侧头看了一眼窗外,然后站起来走到巨大的落地窗边,把手机转了一个角度贴在玻璃上,好让Chris可以直接看到窗外的情况。

”Oh…It’s terrible.“

”你那里怎样?“Mark把手机收回来,慢慢走回电脑桌旁。虽然整个办公室都开着暖气,但不知为什么,当他靠近窗边时他会感受到明显的寒冷。

“一样或者可能更糟。这才不到11月份。”

“‘寒流侵袭’只是用来安抚民众的,这是’全球范围’的冰雪侵蚀。”

“你得到了什么消息?”Chris敏锐地察觉到Mark话语里的讥讽。气象局一方对这次的超强降雪给出的解释是“寒流侵袭”,但Chris明显也感觉到这恶劣天气并不像外面说的那么简单。他的工作要涉及到气象局还要费一点渠道,而Mark掌握着全球最大的社交系统,问他说不定会比和气象局那边打交道来得快。

“受灾面持续扩大,受灾人数持续增加,热带出现暴雪,但南北极的冰川在加速消融。”

“Shit.”Chris发出一声短暂的气音,听起来有点迷茫。这意思是说中低纬度强烈寒流侵袭而高纬度地区气候变暖?

“但凡观察力稍微敏锐一点的人都能看出这不是普通的冰雪侵袭,Chris。就像有一双手,将两极的寒流推向了中部地带。”

“……”Chris‪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应,Mark的比喻是极其准确的,可是谁会拥有这么一双能够操纵自然的手?

“你有什么打算吗?”Chris沉默了一会开口。

“……”Mark沉思了一阵,“没有人能和自然对抗,我们能做的只有后勤工作。”Mark顿了顿,“你什么时候来加州?”


“下个月初的时候,我和Dustin协商了一下空出了大致相同的时间,到时可以聚一下。“Chris停了一下,”Sean也在加州。”

“Sean?哪个Sean?你丈夫那个Sean还是有哮喘的那个Sean?”Mark‪一时‬没反应过来。


“有哮喘的那个。”Chris已经想停止这段对话了。


“他来了又怎么了?”Mark摸不着头脑,要是Chris他丈夫来加州Chris提起这事可能还有些道理,Sean Parker来加州由Fanning来告诉他比较符合逻辑。何况Sean搞事的本领Mark2004年就领会到了,他身经百战根本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Sean他前段时间和Edu来往比较密切。”

“……”这次Mark是真的沉默了,心机Chris,每次都直戳他要害。他可能是唯一一个从大学起直到现在都一直知道自己对Eduardo“余情未了”的人。Dustin情商不如Chris这个人精,从来都没想到他和Eduardo的感情已经发展到了友谊之上。不对,他发现了,只是他认为这是Eduardo的单相思而已,毕竟Mark那张整天一副“给你一分钟说完快给我滚蛋”的表情,怎么看也不像是会“fall in love with someone”的人,他和Erica交往不到一个月就被Erica强行分手还拉入黑名单就要可以看出来了。

Mark不适合作为一个暗恋对象,可谁年轻的时候还没遇到过让自己后悔的人呢?——不,Chris肯定没有遇到过。Dustin想不通,为什么Chris作为一个文学系的青年,比他们这群理科或偏理科生还要更加理性,他对自己的每一段感情都理智并且自持。

而Mark和Eduardo因为这样,十年前他俩闹掰以后,Dustin自然而然地认为Eduardo”被“失恋了,那段时间他气Mark气得不行,看都不想看见他,Mark正面朝他走来他立马绕道,后来还是Chris找他去谈了一次,他才渐渐消气了。

其实他也不是单纯气Mark,他还气他自己,因为他是帮凶,他是促成Eduardo心灵受伤的凶手之一。Eduardo一直以来都那么温柔,连平时发脾气都很温和,直到那天在Facebook大楼他和Mark决裂,Dustin才第一次看见这么难过的Eduardo。

他看见Eduardo有些泛红的眼角时一瞬间感到了极大的恐慌,他听着Eduardo带着哭腔的声音与Mark争论,手足无措地坐在一旁,他没想到他们把Eduardo伤得这么重。在Edaurdo对Mark说他会回来拿走他的一切时,Dustin觉得自己的心好像都碎了,Eduardo当时应该多难过啊,他那么喜欢Mark,现在却被自己和Mark逼得与他为敌。

Sean拿出那张支票时,Dustin的内心反应比Mark还要剧烈,他想冲上去直接朝着Sean的脸上来一拳让他离Eduardo远一点。如果当时有人注意到了他,就会发现他的整个眼睛都充血了,他的脸涨得通红,像一只发怒的狮子。可是他终究还是没有上去。他是和Mark一起背叛了Eduardo的人,他哪里有资格在这时候去挽回他呢?

Eduardo走过Dustin的桌子时,他慌张地低下头胡乱地摆弄着手上的笔,躲避着Eduardo可能传递过来的视线,他希望Eduardo可以在这时停下来看他一眼,哪怕是愤怒的一眼都好,但是Eduardo像没有看到他一样直接走出去了,Dustin看着Eduardo的离去的背影难过坏了,差点在Facebook的大楼直接哭出来。他腮帮子鼓得紧紧的,脖子上的皮肤一片通红,但是他忍住了。他想,Wardo这个时候最难过了,他被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的好朋友联合起来杀死了,他都没有哭,自己怎么能哭。

Dustin在Eduardo离开之后就一句话也没有说,他在心里默默祈祷Eduardo能去找Chris。Chris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这件事,他跟自己和Mark是不一样的,他希望Chris能安慰一下Eduardo,Eduardo在加州除了Mark和自己没有其他亲近的人。Chris很会安慰人,有他在Eduardo身边,自己就可以暂时放心了。他希望Chris安抚完Eduardo之后能打电话来狠狠地骂自己和Mark一顿,然后自己会哭着跟他说自己错了,他想让Eduardo和他说说话,想问问他能不能原谅他。

但这一切都只是他的想象,事实上,Eduardo没有去找Chris,他也没有再和自己说过一句话了。

Chris知道了这件事后大发雷霆,立刻跑到Facebook大楼对Mark发了好大的火。Dustin看到暴怒的Chris,小心翼翼地想跟进去,但Mark用眼神示意他在外面等就行了。Dustin就站在会议室的玻璃门外,他想,当时Eduardo也是在这个玻璃门里被宣告自己的“死亡”的,现在Mark也在里面,可是他和Eduardo当时的感受却完全不同。

会议室的隔音效果很好,Dustin只能看见Chris脸上愤怒的表情和Mark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Sean招呼其他员工好好工作不要关心会议室里的情况,Dustin看着他的两个好朋友在玻璃门对面的身影,觉得整个世界都失去了声音。

当Chris从会议室里出来时,Dustin才忽然回过神来,一瞬间惊慌和内疚同时席卷了他的内心,他小心翼翼地靠近脖子还泛着红色的Chris。Chris转过头发现了他的存在,他的眼神里还有怒气的残余,他盯着Dustin看了几秒,突然整个人放松下来,身上残留的愤怒一瞬间烟消云散,他走过用力地拥抱了Dustin一下,告诉他不要太难过,Dustin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哭了。

原本幻想中Chris对于Eduardo的安慰没有实现,反倒是在那天晚上他花了一晚上的时间来安抚Dustin,告诉他不要太难过。

Dustin很不解,Chris怎么能不责怪自己呢?他和Mark那么过分,把Eduardo弄得那么伤心。他对Chris说他觉得Eduardo是喜欢Mark的,他现在肯定非常非常难过,而他的亲人都不在他身边。

Chris只是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Eduardo肯定非常非常难过,但Mark又何尝不是呢?今天在会议室里他与Mark争论这件事,Mark直直地看着他的眼睛,言词尖锐,他说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Eduardo不适合Facebook。他的眼神那么坚定,坚定到几乎有些顽固了,任何人都不会喜欢和这样一双眼睛对视,但Chris突然感到难过了,Mark的眼神如此坚定,他是在逼他自己也相信他做的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没有人比他更舍不得Eduardo。

被爱人杀死必定是会非常难过的,可要杀死爱人又何尝不需要经历内心的煎熬呢?

tbc.

直接翻下章就好了 lof审核有问题一次发出来说有敏感词😂

评论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