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ovo

一个话唠。我脾气很好,所以你可以骂我,但我是不会理你的,而且我还要删你评论(・᷄ὢ・᷅)

【莱花】I married young

我来放毒了。
@小井峪 太太的三百集脑洞,虽然我写得已经一点也不像了。
这种虐梗我能写成这样我也是很服我自己的。
OOC诸君!非常OOC!考虑清楚再进来!
十有八九你们看完就要拉黑我了。
拉黑之前就不用告诉我了,爱你们。







7:00

我早上起来睁开眼的时候,面前是我丈夫放大的脸。

我的丈夫,Lex Luthor,他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热衷于这种早晨——醒来之后盯着我,直到他的视线具现化把我杀死,我是说,把我叫醒。

我不止一次地想,如果我哪天装睡不起床的话,他发现他的视线失去了这项功能后会不会感到一丝挫败,某种我从来没从他身上看到过的东西。

“Morning,sweetheart.”

他看着我说,眼睛睁得大大的。我不是在说他眼睛大,我是说他眼睛“睁得”大,我觉得他已经快把眼球瞪出眼眶了,也不知道图个什么。炫耀吗?不是我吹牛,比眼睛大我还从来没输给谁过,我就是不爱拿出来炫耀,我一般都直接掏家伙上。

于是我回瞪他。

他好像没能理解到我的意图,于是还是盯我看。

我被他那双蓝眼睛瞪得发怵,只好回他一句:“Morning.”

“Don't care.”

滚犊子。我心说。

我不敢相信我今天早上居然又蹈了我昨天的覆辙,而我昨天的覆辙连着我的前天,前天的连着大前天。

我的意思是是说,我居然还没能破解他的套路。

水土都不服就服你!

你他妈不care你每天早上坐我床上眼睛汪汪地盯着我干嘛?!

我刚才是不是爆了粗口?

我很抱歉,但我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我和我的丈夫关系不太好, 我们不是因为爱情结婚的。

我们是包办婚姻。

意思就是我家很有钱,他家也很有钱,为了让我们两家变得更有钱,我爸和他爸给我们俩整了个婚礼。

有钱家的少爷都有些说不出的痛苦。

我早就已经看淡了。

我和我的丈夫矛盾的开始在于我们结婚的当晚。他可能是当天晚上吃错樱桃糖了展现出了一个完全不像被包办婚姻的成年男性应有的一面。

我以为恋爱自由这个思想已经感染了所有被包办婚姻的年轻人了。

我还是太过天真。

因此当天晚上,我和我的丈夫之间爆发了一场猫捉老鼠,你进我退,他开放我保守,他接受我反抗的战争。

战争的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我原本的意思是大家都才刚见面不怎么熟互相做个hand job糊弄一下父母不就得了,他坚决要完成任务。搞得最后好像还是我敷衍了事。

我输得一败涂地,只好交出贞操。

F***!

丈夫凑过来在我的嘴上亲了一下,我不确定他漱没漱口于是他转过身我我偷偷把嘴唇埋在枕头上蹭了一下。

7:30

我下楼吃早餐。

丈夫看上去已经吃完了。

那他为什么还不快滚?

我想还是下来得早了,明天再晚十分钟。

我坐在我的位置上,拿起刀叉。丈夫正在看报纸,我注意到期间他装作不经意地瞄了我一下。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我想让他有屁赶紧放,于是我说:

“Mr,Luthor,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他闪电般皱了一下眉头。

我在心里给自己加了一分,他不喜欢我叫他Mr,Luthor,但我显然不能听他的,我偏要这么叫以弥补我新婚之夜失去的尊严。

“没事。”

他动了动嘴唇,把视线又埋回了报纸。

我不急,他三秒钟之后就会忍不住说出来。不信你看,一,二

“如果你真的这么喜欢这个姓氏的话,你知道,你有权利拥有它。”

三。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哦,姓氏。

是这样的,因为我家和我丈夫家都还算有名望,因此我们两家联姻,我是没有改成他家的姓的。

照我爸的话说,就是“Saverin 必须和Luthor摆在同一行。”

好样的亲爸!我就不拆穿你偷偷把Saverin放在前面的事了。

但我的丈夫,他是个控制狂。他在平时强迫我做各种事情而我都一一地做了之后,还想让我改姓。

“不,谢谢。”

谈话结束。

9:30

我到达公司。

丈夫早上想送我出门,被我叫着让他滚着离我远点。

我是这样说的:

“谢谢您先生,但我自己就可以了。”

这并不是说我是一个心口不一的人,只是我们一开始说了,我和我丈夫之间有矛盾,我的丈夫他的精力太过旺盛,我如果对他吼的话他晚上必定会报复我。

想知道怼过他的人是什么下场吗?

你看看超人大哥就知道了。

丈夫人性泯灭,杀人成型,还喜欢玩各种play。

11:30

我收到Alex发来的短信,说可以出发了。

我们约了今天吃午饭。

12:30

我们在等菜的时候,Alex跟我叨了很多家常,大概就是家里的狗又生了崽,家里的公司又投了资,家里的地今年收成好不好之类的。

等菜上来的时候,我观察他的表情,发现他准备开始进入正题了。

我低下头翻了个白眼,为什么现在的人都喜欢把正事放在吃饭的时候说。

丈夫不会这样,因为我们没什么正事可聊的。

我暗中观察Alex的表情,猜测他接下来想说什么,我猜是“我很抱歉,Dudu.”

“我很抱歉,Dudu.”

为自己鼓掌。

“我以为那只是个普通意义上的联姻。”

说起来Alex还没有结婚。

“我没想到Luthor他是这样的人。”

我爸都不担心Alex剩下吗居然让我排在前面结婚。

“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肯定是丈夫蓄谋已久。

我抬起头,微笑着看向Alex。

“我很好。”

15:30

我看完最后一个字,潇洒帅气地在文件上签名。

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但我的字写得真是太好看了我自己签完名字都忍不住端详一番。

助理敲了敲我的门,探进头来:

“Mr.Saverin. Mr.Luthor送来的花。”

助理将花放在桌子上。是一束向日葵。

我翻了个白眼。

我知道公司里的人在暗地里对我总是收到向日葵感到不解。其实不是我自己喜欢向日葵。

主要是丈夫觉得送真正意义上的玫瑰会被人错认成月季而送大众认知上的玫瑰却是真正意义上的月季这种事,太过侮辱他的智商。

但为什么是向日葵我就不知道了。

但他送我花并不是广义上的夫夫之间的情趣哪种意思,我猜他是觉得我看到他的花会很慌张。

他总是以为自己很聪明。

我估计是因为他是MIT毕业的。

可我是哈佛毕业的。

因此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继续工作。

但我等会回家还得装成我很慌张的样子。

跟对的人结了婚,每天都要当演员。

心好累。

我听说有些地方还把女子丧夫当做大悲之一。

我觉得是她们没嫁对人。

有一个对的丈夫,你天天都盼着他出门遇到天外陨石。

说起来丈夫跟我还是cp校。

哈佛的cp校是MIT还是斯坦福来着?


19:30

丈夫又开始用他那种浮夸的歌剧腔跟我说话。

请开始你的表演。

“哦,Eduardo!你为什么偏偏是Eduardo呢?”

我想到底应该什么时候把我其实是达斯·维达的事告诉他。

我收回下午说他聪明那句话。

他这个样子真的太傻了。

我从未在任何时候比现在更想离婚。

每天一次!每天一次!他每天一到这个时候就开始发神经。

我保持这一个恰到好处的冷漠的表情看着他。

达斯·维达 is watching you.


21:30

在丈夫喝完了不知道几杯波本,吃了不知道多少颗暴风糖,看了不知道多少页书之后。

他说要和我做爱。

我心想:不。

于是我跟他说:“好的。”

请不要这样看我,请告诉我怎么拒绝。

丈夫有毛病,一把年纪了还喜欢找乐子。

各种play我们都一一地玩过了,非常刺激,我想杀死我自己。

丈夫的恶趣味程度让我想到了我大学时的朋友Chris,他当年在学校把上了我们学校足球队前锋的事我至今记忆犹新。也是因为刺激。

丈夫大概是属种马的,来过三次了他还想再来。我他妈已经快累死了。

于是我让他自己动。

他看我要死不活的样子,只好含泪出力。

但我其实是装的。

我估摸着大概再过十分钟我就能装晕了。

主要是我太累不想自己清洗,老子都让他上本垒了丈夫出这么点力有什么可埋怨的。

我心里估摸着时间,然后两眼一闭直接挺尸。

丈夫完全不意外,因为我已经这样做过很多次了。

他把我抱当浴缸里给我清洗身体,有时候戳到我痒痒肉我必须忍住不让表情太过扭曲以至于他发现我是装的。

丈夫把我从浴缸里抱出来。

“You're feisty.”

我听到他说。

我就不服了,是他自己力气太小。

丈夫把我放到床上,然后爬上床,抱着我开始睡觉。

鉴于我们每天早上那种诡异的起床方式,他一直以为我不知道他会在睡前拥抱我。

大概是我没有告诉他我在幼儿园就有人像我求婚这种事,即使是包办婚姻,但爱上我也是很正常的。

他不用那么害羞。

哈佛又胜利了一次。







【END】
向日葵的花语是爱慕与光辉,诸君。








评论(51)

热度(4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