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ovo

一个话唠。我脾气很好,所以你可以骂我,但我是不会理你的,而且我还要删你评论(・᷄ὢ・᷅)

【ME】La Cosa Nostra/我们的事业(花朵黑手党设定)

*La Cosa Nostra 译为“我们的事业” 原本是意大利三大黑手党派的其中一派 现也指在美国的黑手党。
脑洞:【Saverin 家除了明面上的身份以外还有另一个分支是黑帮,而花朵是被选出的继承人。他一直带的那枚戒指其实不是家族明面产业的戒指而是黑帮的。

花朵从象棋比赛后被选做继承人,训练处理黑帮事物以及打人(。)
在哈佛遇到马总之后花朵不想让马总知道自己以后要继承黑帮就瞒着马总偷偷和手下联系。
和马总一起创立Facebook后花朵觉得这会成为一个很成功的公司,但他不想让联合创始人是黑帮头头这种事暴出来被心怀不轨的人利用伤害Facebook和马总,同时他意识到自己喜欢马总。于是和家里人定下约定如果Facebook能够成功的话他就放弃黑帮的继承权利。
百万会员那天他去之前告诉家里要暂时交回家族戒指,叫手下的人来Facebook取,他庆祝完之后会找机会给他们。所以花朵去百万会员那天并没有带戒指。
然后就是砸电脑。
砸完之后花朵走出Facebook,发现手下已经在那里等候暂时拿回戒指。
但他从口袋里拿出戒指后戴在了手上。】







正文














【00】




无论你怎样疯狂,你的疯狂都不足以改变这个世界。

Eduardo走出Facebook的大门时这样想着。两个保安还跟在他身后,他忽然觉得眼前的场景有些模糊。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他想。

“Mr.Saverin.您需要伞吗?”

Eduardo还在走神,身后保安的声音将他从不知名的迷茫中拉了回来。

他定了定神,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起,外面已经下起了大雨。

其实他是早就料到的,他热爱气象,对天气尤其熟悉,更何况他来时天空就已乌云密布。

只是他没想到来了之后这么快又将离开,所以才没有带伞。


虽然Sean的态度太过恶劣,不过保安好歹也是明白的人,外面下着这么大的雨,他们不敢让Eduardo就这样走进雨里。


Eduardo正想告诉他们不用了,余光里就瞟到了几个穿着黑西装的人。

他们向他的方向聚集过来,黑色的伞和西装几乎充满了他的视野。

现在这两位保安可能需要暗自庆幸自己对Eduardo的态度还算良好了。


其实他们也并没有这么多人,只是Eduardo对他们的熟悉与敏感导致他直接忽视了其他的颜色。

比如说,蓝色。

其中一个黑色西装的人撑着伞向他走来,在离Eduardo还有一段距离时停住了脚步——Eduardo将手伸进自己的西装口袋里,拿出了一枚戒指。

黑色西装的人继续上前,他的脚步快了些,手慢慢抬起来,想要赶快接过那枚戒指,好像Eduardo只是维持着拿着戒指这个动作就已经非常累了似的。

然而他这次依然没能顺利走到Eduardo跟前。


因为Eduardo拿出戒指后并没有像他们来时被告知的流程那样,将戒指交给他们。


他将戒指慢慢地戴在了自己的手指上。














【01】




“我不会给你买红牛的,是的,不会。不,不,不管你说什么,我绝对......不,不行,我已经从商店出来了,我已经出来了,我不会回去的,所以没有红牛,对,没有。”

Eduardo把手机放在耳边,一边说话一边给面前的黑衣人使眼色。手下拿着一摞照片一张一张地展示给Eduardo,他点过头的就拿出来放到一边。

“嗯,嗯,你说什么我刚才走神了,”Eduardo换了个手拿手机,同时手下的人将一个购物袋递到他面前,他伸手在里面挑拣,“你不能喝这么多红牛......精神不好,精神不好就睡觉!别总想着熬夜,我不会给你买的,这次我是认真的!嗯,嗯......你想想试试咖啡吗?”

Eduardo从袋子里拎出一瓶罐装咖啡,打量着瓶身,然后放回了袋子里。

“我给你买了咖啡。”

“它可以提神,是的,我敢肯定!我保证可以吗?!”Eduardo气急败坏地在袋子里挑挑捡捡,“不,不,现在别跟我说这个Mark,我不想听!没有红......牛。”

Eduardo从袋子里拎出一瓶红牛,他难以置信地瞪着拿着袋子的手下。

“不,一瓶也没有。”Eduardo嫌弃地将那瓶红牛从袋子拿了出来,递给了旁边的另一个手下。他直起身,用眼神示意这些东西就可以了。

“我马上就过来,嗯,好的,好的,再见。”

Eduardo挂断了电话。

他转过身对面前的一票子黑西装说:“盯着那些人,警告他们安分点,这次是看在佐格先生的赔偿上不再追究他们的私人责任。如果还是不知好歹,你们知道该怎么做。”

Eduardo脱下身上的黑色皮衣,接过手下递过来的西装外套套在身上。衬衫配皮衣——黑手党继承人与哈佛优等生的奇特潮流。

“‘Tom大叔’要的东西拖一拖再给他送去,去的时候就再带上些赔礼,不要太明显,但要让他知道该怎么管手下的人。”

Eduardo理了理领口,接过刚才的购物袋和单肩背包。

“回去吧。”

他抬头没什么表情地对面前的人说,然后愣了一下,神色间略有些无奈地提了提手里的袋子,补充了一句:

“不要再买红牛了。”

然后他转身走出了房间。

他转身的那一刻,身后的黑西装动作一致地躬下身朝他的背影鞠躬。

他的表情冷冷清清的没什么波澜。
司机将车开到柯克兰不远处,他微微垂下眼睑,再次抬头的时候,整个人的气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所有的戾气与冷漠瞬间从他的身上消失了,他又是那个人畜无害的巴西裔天使。

他迈着小步跑上柯克兰的阶梯,走到H33门前还特意抖了抖头发让自己看起来像是刚刚跑了很远的路程一样。

他深吸一口气,伸出手敲了敲门。

没有动静。
那么Dustin和Chris肯定不在。
至少Chris肯定不在。

Eduardo翻了个白眼心想Mark你真是抽中卵巢彩票了除了你谁敢让本巴西黑道小王子傻愣愣地干敲门还没人应。

我出门都不带手的。

他稍微加大了一点力气,再次敲了敲门。门里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停止了。

Eduardo心里一惊,赶紧大喊:
“Mark!是我!不是你的错觉!我在门外!”

Eduardo这么喊着,想到自己十分钟前还那么酷,顿时感到十分不爽。

我到底是怎么落到这个地步的。他狠狠地想。

这时门内传来一阵“哒哒哒”的脚步声。

门“咔”地一声打开了,Mark的脸出现在Eduardo面前。

“Wardo.”Mark没什么表情地说。

Eduardo近距离地看着Mark乱糟糟的头发上可爱的小卷儿,慢慢地露出一个傻乎乎的笑脸。










评论(38)

热度(4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