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ovo

一个话唠。我脾气很好,所以你可以骂我,但我是不会理你的,而且我还要删你评论(・᷄ὢ・᷅)

【莱花】Love Never Fails

又一次放毒
看时间我决定把这篇命名为午夜蓝毒 (对就是那瓶迪奥的香水
@小井峪 感谢鲸鱼太太的三百集脑洞
我觉得要把我的ID 改成【曲苑杂坛】
来啊 一起说相声啊
带你和Lex Saverin 和Eduardo Luthor 一起领略传统艺术的风采

OOC慎入!

(标题不可信)



撒,一狗!











【正文】






4:00

我睁开眼,面前是巴西天使放大的发旋。

我不用看时间就知道现在一定是凌晨四点,而这全都要归功于一种叫做生物钟的东西。

不是老有人问我见没见过凌晨四点的太阳吗。

You'll see it.

But never in person.

毕竟我是个结了婚的人。



我这么想的时候,连带着想起了我最近正在苦恼的另一件事。

我的丈夫,巴西天使——不知道谁取的外号,他以为我丈夫是谁,吉赛尔·邦辰吗?——Eduardo Saverin正在和我闹离婚。

听听。

闹离婚。

谁能想到我这样的成功人士也会卷入婚姻的矛盾呢。







但要说起他要离婚的原因,我其实并不太清楚。

我想这也是我当初接受这个包办婚姻的原因。Lex Luthor不从接受安排。
但巴西天使的心思我永远都猜不透。

挑战性,天才都喜欢这个。
而我就是那个天才。

巴西天使可以从上一秒还表现得对我唯命是从的状态下,下一秒就露出一个仿佛我是世界第一傻逼的神情。

这种情况在我和他做爱时的发生频率尤其高。

他以为我没发现,其实我发现了。

只是这个事确实不好拿到桌子上来谈。

@你是不是觉得我傻。

我闭着眼睛都能想象他嫌弃又带着“明知故问”含义的眼神。

我从不知道他那双鹿眼还能露出这种神情。

他们哈佛的人就是这么ridiculous.
我们MIT也不是这么好惹的。
但家庭矛盾不适合挑起学院战争,我只好忍气吞声。


我当时就纳闷Saverin家怎么会把幺子先推出来结婚,现在我猜可能是因为Saverin家早就摸清了巴西天使纯良外表下嫌弃世间除了他外其他任何生物的底细,所以想先把他给嫁出去,和一个毫不知情的倒霉鬼。

也就是我。

好大一盘棋,Saverins.

我想到这里不禁有点生气,顺手揽了揽巴西天使的腰。

那么促成这场伦理剧的导火索到底是什么。

我最近搞事情了吗?搞了吗?没搞吗?搞了吗?

搞了。

我前段时间去歌谭出了趟差,和superman结了个梁子。

和batman也结了一个。




但这和巴西天使有什么关系?

难道他是b&s的迷弟不成?









我低头看了看巴西天使,虽然他正在和我闹离婚,但我们依然拥有性生活。
昨天晚上我们经历了一场(几乎每天都一样)很火辣的性爱。
我一直(单方面)认为这简直是我们婚姻生活中最美好的东西了。

巴西天使是个南美人,十分热情。
而且火辣。
而且热情。

我们结婚的那天晚上他就对我们的性生活表现出了一种欲迎还拒的可爱态度。
那天晚上我们搞得极其火热,他一直试图让我从他身上滚下去,我觉得可能是他对我关于体位分配的决定不太满意。
但这种事情不好妥协。
关乎尊严。以及荣誉。





Lex Luthor never fails.




但也许是我的手段太过强硬以及我们包办婚姻不可更改的事实,他从那天起就看我很不爽了。

We just met,man.

他第二天早上起来这么对我说。

也许还是还是应该从hand job开始。

可他不是个南美人吗?

我有点迷茫,不知道该不该把这个算进促成我们婚姻崩溃的原因之一。






巴西天使的睫毛随着呼吸的节奏轻轻颤动着,我想也许是因为他昨晚哭得差点没喘过气,一晚上呼吸都有点不顺。

我盯着他看。

就是夫夫之间的某种情趣。早上起来一睁眼就看见自己的爱人这种。

放在以前我是特别不屑于这种东西的。
没有意义,且愚蠢,且没有意义。

但我觉得巴西天使说不定吃这一套,也许还能补救补救我们的婚姻,让他给我加点分。






7:00







巴西天使睁开了双眼。

我用我(自以为)能做到的最大限度的温柔的眼神看着他。

他面无表情地看着我。

我知道他肯定又在心里骂我傻逼。

巴西天使动了动嘴唇。
我有些期待地看着他,想知道今天他能不能说点和昨天不一样的东西。

“我要和你离婚。”

不能。







8:00





巴西天使下楼吃早餐。

他看到我的时候皱了皱眉,我知道他一定是在疑惑我怎么还没出门。

他最近会故意晚一点下来,我特意在等他。
我觉得我们需要一次谈话。

巴西天使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Jedi跑到他脚边去蹭他。

Jedi是我前段时间(为了刷好感度)送给巴西天使的狗,是一只棕色的松狮。巴西天使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对它萌生了巨大的喜爱之情。

我想连带着我也应该能加点分吧。

巴西天使在我把Jedi带给他的第一天,就带它去做了个hair cut,身上的毛都给剃了就留了脖子以上那一圈。

像一个迷你版的辛巴。

Jedi在被剃毛时望向我的那个绝望的眼神我至今都还难以忘却。
我甚至罕见地萌生了一种想要拯救它的念头。
但它是巴西天使的狗,不是我的。
What a pity.

巴西天使真的不是个省油的灯。

他没有丝毫犹豫地给Jedi取名叫做Jedi。
Jedi is confused.

但Jedi显然也不是个简单的狗,它是一个心尤其大的狗。
巴西天使上午才带它去释放了自我,下午它就开始全力往他身上蹭了。
好像那个剃毛时生无可恋的狗是个假的一样。

明明Jedi是我买的,但它现在已经完全倒戈巴西天使了。
希望它不要忘记我当年引见它给巴西天使之前交给它的刷好感度的任务。

巴西天使摸了摸Jedi的鬃毛——我真不想这么说——不就是脖子那一圈剩下的,它一个狗有个屁的鬃毛。
但巴西天使认为那就是鬃毛。

巴西天使极其不讲道理。

就像他现在手上撸着Jedi的毛一脸温柔,抬起头同样一脸温柔地看向我时,说的却是:

“我要跟你离婚。”







9:00






我提出送巴西天使去他的公司,被他叫着滚着离他远点。

他说:“谢谢你先生,但我自己可以。”

不要以为他很有礼貌就不能说明什么,他的意思就是让我滚远点。

巴西天使停顿了一下,补充了一句:“而且我要和你离婚。”

我转身拉开车门。







10:30






我觉得这个事可能比我想象的要棘手。

巴西天使对离婚这件事的执着态度出乎我的意料,而我至今还不知道为什么。

当一件原本很有挑战性的事被你摸索了很久但连切入点都还没找到时,你就会想开个外挂了。

I'm rich.


之前说了,我们和巴西天使是包办婚姻,我爸和他爸对这场有利于建立友好的双边关系的联姻还是比较重视的。

但我爸人品不太好没撑过去年。

也就是说这场联姻的直接利益现在关乎于我和我的老丈人。

我拨出了我的father in law的号码。

“爸,巴西天使要跟我离婚。”一记直球。

“I don't fucking care about it.”踢出了场外。

Not helping.

这场联姻难道不是他当年和我爸一起指使的吗?

巴西天使到现在依然认为这场包办婚姻残害了两代人的命运。

让我们忘记这个电话。








11:30








我发信息给巴西天使,问他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饭。

“不。”

他很果断。







14:30







我的心情极其暴躁。

我的助理,Mercy,用她上次看她那个被一个艺术圈的女的玩弄了感情的金融圈的前男友一样的表情看着我。

她为什么要这么看我。
我是不是欠她工资没发。

我很生气,很暴躁,决定早退去绑架巴西天使的狗。

巴西天使的狗在我手里,他不和我好好谈谈我就把他的狗放回非洲大草原。

Jedi is watching you.







16:30







我带着一系列绑架巴西天狗可能会用到的工具,悄悄咪咪地回了家。

我一进家门,我家那个一直想跟我刷好感度的保镖就特别大声地来了一句:

“Mr.Luthor!”

中气十足。

我面无表情表情地看着他,琢磨着人的发声潜力到底有多大。
刚才那一声惊动了停在我家院子里树上的所有的鸟,他们扑棱着翅膀一起冲上天空。

也许人类未来的通讯真的能靠吼。

现在我家所有的生物——上到后院那个百年大树下到厨房里瓷砖夹缝里的几只蚂蚁——都知道我回来了。

这意味着我绑架巴西天狗的计划落空了。

He is fired.





17:00







不能绑架巴西天狗,而我也不想再回公司,因此我坐在我和巴西天使房间里的沙发上,思考到底要怎么刨出巴西天使如此执着于和我离婚的原因。

巴西天狗跑到我旁边来吐舌头。

我知道它想干什么,每次巴西天使不在他都要跟我来这么一套。
我就是它的备胎,巴西天使在时他就当我不存在,巴西天使不在他就跑过来磨我。

“去找你爸。”
我对它说。

它如此迫切地想要引起我的注意里的原因,无非就是想让我给它额外加餐。

狗的世界好单纯。

但巴西天使嫌弃它太胖,严令禁止它在用餐时间外进食。
加上我这段时间和巴西天使之间紧张的婚姻关系,这个时候我万万不能宠它。

这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
因为我本来就没怎么宠过它。







18:00








巴西天狗在地上翻滚着想和我一起搞事情,而我完全无视它。

巴西天使推开门走了进来。

巴西天使进门的那一刻巴西天狗肉眼可见地狗躯一阵,一个鲤鱼打挺蹦起来散着欢朝他跑过去。
巴西天使蹲下来撸它的毛,巴西天狗舒服得发出呼噜的声音。

我保持着一个冷漠的表情看着这两个巴西天族。






19:00







巴西天使和我吃完饭回到我们的房间,他依然拒绝被我带入任何有关离婚的原因的话题。

我的忍耐也是有底线的。
如果巴西天使再这样任性下去的话,那我就只好修改我的底线了。






20:00







我觉得这是一个进步,虽然我还是依然没有套出任何有关于巴西天使执意和我离婚的线索,但至少他也没有再一直提起这个事。

我盯着手上的书琢磨下一步计划,巴西天使在看他的财务报表。我觉得他也根本没看进去,因为他一直不停地在变换他的坐姿,纸页的摩擦声一直没有停止。

巴西天使放下手上的文件,气势汹汹地朝我走过来。
这一段不足5米的路程他走出了黑帮大佬最后谈判的气势。
我怀疑Saverin家有黑道势力。

巴西天使坐在了我的腿上。







23:00







巴西天使无论如何不肯动了。

他依然是我认识的那个热情的南美人,火辣得不行。
可当我想起自己还有任务在身,想趁他哭得快要背过气神智不清套一下他的话时,他一秒晕了过去。

每次他和我做爱时懒得理我了就装晕。
逃避责任。

可我不能拆穿他,我一旦拆穿他,他下次就不能这么装了,那双方必定是十分尴尬的。
考虑到我目前尚未稳定的婚姻关系,我决定采取怀柔措施。

我把巴西天使抱到浴室去,帮他清洗身体。期间我多次“无意”地扫过他的敏感点,感觉到他的身体微微颤栗。

出来混,都是要还的。

我装作没发现他的异常,将他抱回床上。

我亲了亲巴西天使的嘴唇。
我知道他还醒着,这正是我这么做的目的。刷好感度。
谁说MIT学生情商低。
我第一个不服。




7:00





巴西天使动了动眼睑,又将再次醒来。
我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希望在我昨天刷了这么久好感度后,他能给出一点和前面几十天不同的反应。

他睁开眼,神色间还带着些睡意未去的茫然。

他眨了眨眼睛,微微张开嘴。
我盯着他。

“我要和你离婚。”

你不是要和我离婚,你是复读机。




































评论(77)

热度(61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